奈穗Nao

雜食向//
可能會有坑的出現…
主要寫48G/二次元/神謙/got7/町赤的同人文
AKB48G大好き!さっしー神推し♥
IGOT7💚🐦宜嘉伉儷牽絆七 團飯✨💚
My Day ✨ Jaepil推し DAY6團飯✨
チェリ家🍒 町赤💗💞
~這裏是屬於我的腦洞空間~
weibo/ig/twitter: chiyo_nao524

[黑安] 三星洋酒堂 01

*OOC *AU

時間線錯亂注意!! 西荻窪三星洋酒堂& 櫻桃魔法

與本身的設定不一樣的><

第一次寫チェリまほ的同人文(• ▽ •;)

寫得不好請見諒!

不定期更新!!

-


0/

「喂, 優一?」

一把優雅的聲線從電話傳出。

「優一最近是開始放假了嗎?」

「是啊…怎麼了嗎表哥?」黑澤優一疑惑地問,

「優一要來我這裏實習看看嗎?」

「真的可以嗎!!」


黑澤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, 要知道, 他的表哥雨宮涼一朗, 不僅是著名金融公司的CEO, 還是在金融市場上有着相當影響力的存在。


「當然可以呀, 你可是我表弟呢。」雨宮輕笑着說, 「地址發你了, 明天來這裏見我吧。」

「好的, 謝謝表哥給我這個機會!」

黑澤開心地掛了電話, 期待着明天的到來。


黑澤優一, 在大學中修讀工商管理學(BBA), 大學二年級, 以成績優秀、為人温柔、外貌帥氣而在大學中受不少女孩子追捧。


而現在, 他認為, 他似乎掌握了絕好的機會。

要是實習成績優秀, 他就可以在履歷中加上一筆,

以後如果要去別的企業面試也易如反掌了。


1/

翌日。

黑澤靠着雨宮給的地址, 在西荻窪找了很久, 多番問路下, 終於找到了一間叫做「三星洋酒堂」的店舖。


推門進去, 只見雨宮站在吧台位置, 向他揮了揮手, 示意他過來。


黑澤有點不解, 可也乖乖地走過去吧台前坐下。

「歡迎光臨。」雨宮見他坐下, 雙手遞上了菜單,

「As you like?」黑澤有點不解地問,

「我們將如您所願, 盡力達成你的要求。」雨宮回答道,


「那我想問現在是發生了甚麼事情?」

「先吃點東西再聊吧…你想吃甚麼?」


「難不成這裏有炸雞可以吃?」

黑澤看着店內的酒瓶和裝飾出神地問,


「還真有, 等我一下。」

雨宮從罐頭中挑出一罐唐揚雞罐頭, 打開罐頭, 醬油的味道撲鼻而來, 雨宮把它倒出來放到碟子上, 隨後放進了微波爐加熱, 再加上檸檬放在旁邊, 撒上芝麻點綴, 就完成了。


「欸~~! 罐頭?!」黑澤有點驚訝地說,

「本店的食材均採用罐頭製作喔。」

「哈…真的會好吃嗎?明明只是罐頭…」


「怎麼?你有意見?」一把沉沉的男聲傳來,


雨宮見黑澤一臉困惑的樣子, 於是主動和他解釋道:「那是我們店的老闆, 小林。」


「喔…是喔…」黑澤點點頭, 像是明白的樣子。

「哈哈, 小林他只是表面裝兇的, 黑澤你不用介意啦~~」一個穿著廚師服飾的人走出來吧台說,

「我叫中內智 , 是雨宮和小林的同學, 請多多指教!」中內說罷, 便向黑澤伸出了手。

「你好, 我叫黑澤優一。」黑澤俯身向前, 握住了中內的手,

「要不優一你先嘗嘗炸雞好不好吃?」

黑澤用筷子夾起了一小塊炸雞, 放進口中, 

「嗯…?意外的還不錯吃, 雞肉也很嫩滑。」

「對吧? 接下來我要說正事了。」雨宮接着說,


「你來這個小酒吧實習好不好? 就調調酒、做做料理、接待客人就好。」


「欸?為甚麼??」黑澤驚訝地說,

「因為我們三個計劃去旅行了~打算找個人顧店呢!」雨宮說,


「哈…不要這樣…」黑澤一臉厭棄地說,

「給你的履歷表上寫在我的公司實習怎麼樣?」雨宮拋出了誘餌,

「成交。」黑澤爽快地說。


「那麼這幾天我會教你怎麼顧好店面和調酒之類的事情, 要好好工作喔~」


接連幾天, 黑澤跟着雨宮學習怎麼調酒、記酒的名字等, 例如清涼的莫吉托、加入萊姆的伏特加、白色佳人、波本等, 黑澤連日只忙着記調酒方法和試試調酒, 一邊跟着雨宮接待客人, 一邊學着中內的料理方法;幾天過去, 黑澤只想說:


「這些事情...我一個人怎麼可能做好啊!」


不過為了履歷表, 黑澤還是忍了下來。


一個下雨的夜晚, 雨宮突然對黑澤說:

「優一, 我有急事要先回家了, 店面就交給你了。」

「不是…表哥…」

黑澤剛打算回話, 雨宮卻已經離開了。

「哈…」黑澤無奈地搖了搖頭, 

黑澤心想, 真希望今晚沒有客人。


窗外的雨還在滴滴嗒嗒的下着,

正當黑澤在百無聊賴地滑手機時,推門聲突然響起來。

黑澤立刻起身說:「歡迎光臨。」


映入黑澤眼簾的是一個全身濕透的男孩, 水珠還掛在他的頭髮上, 看起來是因為沒帶傘而濕透的,


「那個…請問我可以進來避雨嗎?」男孩說,

「當然可以。」黑澤連忙拿毛巾給男孩擦拭,

又雙手附上菜單給男孩。


男孩翻開了菜單, 疑惑地看着黑澤,

「As you like, 我們將如您所願; 」

「另外, 本店是使用罐頭為食材的喔。」


「是點甚麼都可以嗎?」男孩問,

「我能做到的話都可以喔。」

「那…我想要一份和食。」男孩回答。


黑澤想了想, 拿出了玉子燒罐頭, 問男孩:

「玉子燒要甜的還是鹹的?」


男孩猶豫了一下:「…甜的。」

「了解。」


黑澤再拿出了冷凍米飯, 味噌湯沖包和關東煮罐頭, 把各個罐頭加熱, 米飯用微波爐叮好, 再把熱水倒進味噌湯沖包裏, 分好每一個罐頭在不同容器中, 再加以點綴, 就完成了。


「請慢用。」黑澤把和食放到男孩面前, 又替他沏了一壺日本茶, 倒進杯子給男孩。

「哇…! 我第一次見過這麼精緻的罐頭料理…!」男孩驚嘆着,

「客人你喜歡就好。」黑澤笑着回答他,


男孩夾起了一口玉子燒放進嘴裏, 驚訝的表情瞬間浮現在臉上:「嗯…! 好好吃! 罐頭料理的感覺很新鮮!」


「是嗎, 那就好。」黑澤笑着回答,


男孩一直吃得停不下來, 一口接一口的吃着, 幸福的表情浮現在臉上, 吃完後, 他放下筷子, 對黑澤說:


「哇…謝謝你! 我還是第一次吃這麼新奇的料理!」男孩停頓了一下繼續說:「我叫安達清, 謝謝你願意在下雨天讓我進來躲雨!」


「我叫黑澤優一, 」

「安達你為甚麼沒有帶傘出門呢?」


「啊…其實是因為我把傘借給一個女孩子了…我看她沒帶傘就借給她了…」安達回答道,

「安達你人也太好了吧? 你要顧好自己才可以幫助別人啊?」黑澤沒好氣地說,

「啊…對不起…」安達說完就垂下頭來, 像知道錯了的孩子般, 


黑澤見他垂下頭來, 有點苦惱, 讓黑澤感覺自己好像欺負了他一樣, 只好用毛巾揉了揉他那濕漉漉的頭髮, 說:


「笨蛋, 下次不要這樣不就好了?」

「啊…也是喔!」安達笑着回答,


黑澤搖了搖頭, 心想真的搞不清楚這位客人的腦回路是甚麼構造的。


酒吧一天的營業結束了, 然而雨還是下個不停。


「安達, 我們店要關門了喔。」黑澤說

「啊…好的…我結個帳…」安達拿出錢包, 對黑澤說,

「一共770円。」

「欸? 也太便宜了吧?」安達驚訝地說,

「便宜的原因是希望安達你可以再來喔。」

黑澤看着安達那水汪汪的眼睛說,

安達立刻別過臉去, 拿出800円給黑澤,

「那…給你800円…」

「好的, 找你30円。」


黑澤收好錢, 抬頭看了看店內的時鐘,

「安達現在是搭電車回去嗎?」

「對呀, 怎麼了?」安達回答,

「現在還有尾班車嗎?」黑澤問,

「欸…?我看看…」安達急忙拿出手機翻看電車時間表, 


「啊…沒有了…」安達嘆了一口氣, 

「那我只能睡網吧了…」


「要不…安達你來我家住一晚吧? 睡得會比較舒服一點喔。」黑澤說,


「欸欸欸…?不不不…這太麻煩黑澤你了…」安達接着說:「我睡網吧就好了…」


「感冒了可不太好喔? 我家打車過去很近的, 一起走吧。」說罷, 黑澤用手機叫了一輛車,


「那…我會付住宿費的!」安達不好再推辭, 只好吐出會付錢的一句話,


「不用啦, 你以後多來店裏就好。」黑澤笑着對他說,

安達點了點頭,「…好的!」


-待續-

评论(1)
热度(36)

© 奈穗Nao | Powered by LOFTER